邓德强

同样的明天(阮邓现代文)贰

         DEN睡得沉沉的,连到了QUAN的家都没有感觉到,QUAN只好抱着比自己高了半头的DEN下了车。

  QUAN抱着DEN上了二楼来到了宽大主卧室,整个卧室呈黑金色调,装修奢华而又低调,明明是一个人的床却偏偏放了两个人的枕头,好像为了谁精心准备的一样。

  卧室简单明亮,这不是QUAN喜欢的风格,他天性喜欢华贵繁琐的装饰,但是因为某个人他喜欢上了这种澄澈单一的感觉,就像他曾经来过一般。

  QUAN解开了DEN的衬衫,抚摸上了目睹过千万遍的洁白如玉的身体,为DEN脱了鞋换上了舒适的睡衣。

  好像从很久以前开始,QUAN就喜欢上了为DEN做这种小事。

  QUAN把DEN摆成了一个舒服的姿势,自己揽着DEN纤细的腰,把他埋在怀里,撩拨着DEN额前的碎发,即使看了千万次的眉眼依旧乐此不疲的抚弄着。

  谁也没有看见QUAN眼角快速划过的眼泪,没有人看见。

  就这样可好,即使知道明天早上一起来你就会记不得我,但是那又怎样?我所求的不过是飞蛾扑火、肆意而行。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  “唔……”DEN下意识抬手挡住从窗子里透进来的阳光,眯起眼睛,发现自己正在一个舒适而又温暖的被窝,腰上还环着一只手。

  DEN也没有惊慌失措,反而转身,正对上QUAN的眼睛。

  DEN支支吾吾的开口:“请问……”

  还没说完,QUAN便打断了,反问道:“你不会感到奇怪吗?”

  DEN有些脸红:“我愿意跟你同床共枕还躺在你怀里,就证明我跟你的关系不一般啊……”DEN越说越小声,脸像是煮熟的虾子,这些小变化QUAN都一个不落看在眼里。

  “但是……我什么都不记得了,也许是我睡糊涂了……但是我好……”DEN想的有点魔怔,QUAN将他揽得更紧了,温柔的声音在DEN头顶上响起:“好啦好啦,是你睡迷糊了,我们的关系是不一般。”

  QUAN说到最后,声音不自觉的上扬,惹得DEN更羞了。

  DEN从QUAN怀里爬出来,有些纠结地说:“啊……既然我们是那什么,那我是不是要给你做早饭什么的。”说完DEN就忙着下床,才发现自己穿着睡衣。

  DEN的厨艺QUAN是领教过的,难吃到没什么,伤到就不好了,QUAN好像什么都明白,笑着下了床打开衣柜,把DEN平常最爱穿的衣服给了他,DEN拿着衣服又不知道干什么了,望着QUAN:“那个,你能不能出去啊……”

  QUAN很照顾DEN此刻的心情,早上一起来发现自己被陌生男人搂在怀里谁不慌?

  DEN看着QUAN乖乖地出门了才开始穿衣服。

  DEN现在的心情只能用乱如麻来形容。自己突然就迷糊了的感觉,眼前的男人很熟悉却又始终记不清名字,他叫什么?自己又叫什么?

  DEN恍恍惚惚穿好衣服,心神不宁地下着楼梯,最后一阶差点踩空。

  “小心。”QUAN的声音将他拉回现实,DEN回过神来发现QUAN已经在自己面前。

  “哦……嗯。”

  QUAN伸手整理了一下DEN没穿好的衣服,“冒冒失失,衣服都没穿好。”QUAN的声音总是包容又宠溺,这让DEN的脸又不禁一红。

  “早餐我让人已经准备好了,洗漱完了过来吃饭。”

  DEN走近卫生间恨恨洗了一把脸,看到了镜子里面的自己,美丽而又陌生。DEN对着镜子看了有两分钟,终于撑不住移开了眼睛。

  外面传来了QUAN的声音催促他出来吃饭,DEN回过神来。

  餐桌上摆放的是最经典的培根肉卷和牛奶,然而QUAN知道DEN的一些小毛病不喜欢喝牛奶,就把牛奶换成果汁了。

  DEN总觉得自己对QUAN有一股莫名其妙的愧疚,他认为爱是双向的,不单单只是QUAN为他付出。但是现在自己却把他忘了,DEN觉得很脸红。

  规规矩矩的早餐,QUAN没有说话,DEN也埋头吃着。

  DEN总觉得自己很头疼,明明QUAN应该是对他来说世界上很重要的人,他为什么就会突然忘记,而且一干二净,完全对QUAN没有任何感情那种……

  DEN想着想着有点想睡着,头搭在了QUAN的肩膀,QUAN早就注意到了,揽着DEN轻声说:“困了吗……但是可以再陪我一会儿吗?”

  他的语言说那么忧伤,满是DEN读不懂的无奈……DEN很困,明明这才刚刚睡醒,但是他并不想就这样闭上眼睛,有什么他一定要问……他一定要知道的。

  DEN打着哈欠,声音带着浓烈的困意:“你叫什么名字啊……我记性可真差,怎么就给忘了你呢?”

  “DEN别睡,我叫QUAN我是QUAN,你叫DEN,是我最重要的人……”QUAN的声音不知不觉染上了哭腔。

  他紧紧拥着DEN好像他下一秒就会消失不见一样。

  哦……原来我叫DEN,你叫QUAN啊。这次我不会再忘记了……


评论(4)

热度(2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