邓德强

同样的明天(阮邓现代文)壹

        重要的事情说三遍!阮邓!阮邓!是阮邓!踩雷  误入。虐文,虐文,但是he相信我一定是he,不过文风不稳,时而伤感时而沙雕(?),总而言之先打预防针。

  私设众多,有原创人物“JATER”,写着写着的突然发现有点像《你的名字》(?)邓邓版睡美人(?)

  小学生文笔,真的是小学生文笔,没问题了就开始正文。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  他们在人海擦肩而过,他转身的时候正好碰上他转身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 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一一《同样的明天》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  “QUAN……那个人是谁?“那个人是谁,为什么会一直出现在我的脑海里,但是总只是一个迷迷糊糊的影子,想看清那人的模样,好想……

  这是DEN在街头上游荡的第四个小时,周围的每个人都来去匆匆,低头看手机的拿着公文包的,DEN在街头上无由头地走着,总像是在寻找什么。@

  周围的高楼大厦晃得他眼花,DEN的感官好像很敏感,而汽车的鸣笛声就更刺耳了……

  脑袋里嗡嗡作响,DEN不知道自己在哪里,这是哪里,甚至不知道自己是谁,他总感觉心头缺了什么,怪难受的。

  天快暗了,繁华的大道灯火阑珊,车辆的灯和大楼的灯光更是映照的此处像个烟花之地。

  天随着时间慢慢转凉,DEN裹紧了身上单薄的一件白衬衫。他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有这样一件衬衫,明明不合身还带着一股酒味儿。修长的无名指上还孤零零得挂着一枚铂金的戒指,上面什么也没刻,非常简洁。

  道上的灯光打在了DEN的侧脸上,勾勒出了他绝美的五官,挺拔的鼻梁和恰到好处的眉眼,看似不食人间烟火却又带着风情万种,衬衫在灯光下被照射的半透明,描绘了少年青涩的身体线条,一头齐肩的银灰色头发更是让他显得高贵。

  晚间正是年轻人的极乐之时,街道上的年轻女人也总是带着挑逗、打量的目光看着DEN,像是在看一件商品,不,是在看一只宠物。

  路过的人也许会觉得DEN是某个有钱人家养的宠物,现在不讨喜了就给赶出来了吧。

  这种眼神让DEN浑身不自在,正是当他觉得今晚要流落街头的时候,一辆高端的汽车停在了DEN身旁,他正疑惑着,车里走出来了一个看起来华贵的男人。

  男人长相虽然不如DEN那般出众,却又让人移不开眼睛,一双深邃多情的眼睛看着DEN。

  DEN感觉同这个男人在一起有很大的压迫感,感觉跟他待在一起又有一股久违的感觉,正准备从他身边绕开,男人却突然发话:“我叫QUAN,请问怎么称呼?”

  DEN向周围巡视了一下,再三确定这个男人是在同自己说话,虽然感到很疑惑但还是回答了:“D,DEN……应该是这个吧。”

  DEN不知道为什么,那个人一问,自己第一时间想到的便是这个名字,很熟悉。

  

  一一你好,我叫Denisdang

  

  QUAN向着DEN走来,在离DEN两步远时停下了,开口仍然是DEN熟悉的声音:“DEN先生是无去处吗,又可否在QUAN这里歇上一晚?”

  DEN很迷茫,QUAN与自己非亲非故他干嘛管自己那么多,况且总不可能天上掉馅饼吧?DEN总觉得QUAN很熟悉,不管是面容还是声音。

  自己一没钱二没欠钱,QUAN看起来也不缺钱,应该只是一个单纯的好心人吧,DEN自我催眠道,就跟着QUAN上了车。

  上了车后便安静的出奇,QUAN没说话,DEN也没问。气氛一度很尴尬,好奇心驱使DEN主动开口:“先生与我认识?”

  QUAN摇了摇手中的红酒杯,抿了一口,笑道:“我想像DEN先生这种气质脱俗的人物,我以前应该不有幸认识吧?”QUAN这种回答笼笼统统,既不肯定也不否定,颇有几分欲盖弥彰的意思。

  “还有,从现在开始别叫我先生,唤我QUAN就行了。”QUAN又追加道。

  “好,好的……”DEN愈发觉得眼前的男人捉摸不透了,但是应该可以确认他并没有恶意反而对自己挺感兴趣?

  接下来的路程里,DEN不再想着QUAN,透过玻璃看着路边的风景,车开向了郊外,灯光越来越少,DEN头一点一点的,终于靠在窗上睡着了。

  “真是让我好找啊,DEN……”QUAN一口饮尽了杯中的红酒,自言自语,无人问津。

 

评论(7)

热度(3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